广告
印度棉花出口停滞不前,因为农民推迟销售,待价而沽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外媒11月23日消息:尽管今年印度棉花产量提高,但是出口步伐迟缓,因为农户推迟销售,等待未来几个月里价格上涨。

  由于国内供应有限,本地棉花价格远远高于国际基准价格,使得印度这个世界头号棉花生产国的海外销售缺乏科学性。

  印度棉花协会(CAI)主席阿图尔?贾纳特拉表示,农户从上个月开始收割新棉,但是许多农民不愿意出售,而是等待价格能像上一年度那样上涨。

  虽然上个年度的棉花价格创下历史新高,但是新棉价格很难再现历史高点,因为国内产量提高而全球棉加下跌。

  今年6月份,印度棉花价格创下每包(170公斤)52,410卢比的历史新高,跟随全球棉花价格反弹。但是目前的棉花价格已经较高峰期回调近40%。

  印度主要产棉区,古吉拉特邦的农户巴布拉尔?帕特表示,去年销售原棉的价格为每100公斤8000卢比,后来价格大涨至13000卢比。今年农户不会重蹈负责,不会在10,00令吉以下出货分析师称,农户利用过去几年的收益来建立仓储设施。

  行业官员估计,尽管产量提高,但现货市场收到的供应量比正常情况少了近三分之一。

  在始于10月1日2022/23年度,印度可能生产3440万包棉花,比一年前增长12%。

  一家全球贸易公司的交易员说,印度贸易商迄今签约出口7万包棉花,原低于一年前同期的50多万包合同。孟加拉国、越南和中国是印度棉花的主要买家之一。

  交易商说,除非本地价格下跌或全球价格走高,否则出口不太可能获得动力。印度棉花比纽约期货价格每磅高出18美分。溢价需要降至5-10美分,才能让出口变得可行。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