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ICE期棉继续下跌,基准合约收低1.5%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9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温哥华11月28日消息:周一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进一步下跌,其中基准合约跌幅达到1.53%,这也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市场人士担心中国疫情可能损害商品需求。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0.93美分到1.57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棉收低1.14美分,报80.20美分/磅;3月期棉收低1.23美分,报收78.95美分/磅;5月期棉收低1.14美分,报收78.39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3月期棉的交易区间在77.50美分到80.64美分之间。

  上周期棉下跌4.3%,今年迄今期棉下跌13.5%。

  周一期棉市场震荡剧烈,从大幅下跌到略有上涨,然后再次大幅下跌,反映出交易商经历了“情绪化的一天”。今日期棉下跌主要是受到中国疫情相关消息的驱动。

  周一下午美国农业部将发布周度作物进展报告。美国棉花收获进度预计为75%。

  本周将会有多份经济数据发布,其中包括周三发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周四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周五美国劳工部将会发布就业报告。经济学家预期11月美国将新增约20万个非农就业岗位。

  目前12月期棉仍处于交割期。上周共有五份交割通知。周一没有交割。12月期棉交割期持续到12月7日。

  上周五是美国类似于中国双十一的购物节,称之为黑色星期五。美国网上消费达到创纪录的52.9亿美元,同比增长2.9%。通常情况下,美国购物者一天的网上消费约为20亿至30亿美元。不过服装消费数据呈现中性。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持仓数据显示,上周基金小幅减持期棉净多单。截至2022年11月22日,投机基金在棉花期货和期权市场持有净多单17,279手,比一周前减少381手。上一周净买入3,458手。

  周一,3月期棉成交量为16,264手,上一交易日为8,268手;空盘量105,382手,上一交易日104,610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