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巴西可能在2023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棉花出口国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13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外媒12月12日消息:巴西棉花生产商称,巴西可能在2023年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棉花出口国,因为棉花种植面积增加。

  巴西已经超过美国成为世界上头号大豆生产国和出口国,并可能很快成为最大的玉米出口国。

  巴西目前在全球棉花生产国中排名第四,低于中国、印度和美国,但却是第二大出口国。

  巴西棉花协会(Abrapa)负责人朱利奥?凯撒?布萨托(Julio Cezar Busato)说,巴西很快就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出口国,也许明年就是。

  明年巴西棉花播种面积将达到166万公顷,同比增加了1.3%。相比之下,美国棉花播种面积预计同比降低30%,因为棉花面临着更有利可图的作物的竞争,包括玉米、大豆和小麦。

  Abrapa预计明年巴西棉花出口达到220万吨,同比增加22%,产量将达到接近历史纪录的295万吨。

  巴西棉花生产商认为,尽管成本较高,但是该行业已准备好提高明年的作物种植面积,以保护在亚洲市场的进展,尤其是中国。布萨托说,从数据上看,我们应该减少棉花种植面积,因为2022年投入价格激增,导致生产成本飙升27%。但是我们不会这样做,因为必须保留已经拿下的市场。

  咨询公司对冲点全球市场公司(hEDGEpoint Global Markets)表示,考虑到目前的气候条件,巴西棉花种植应该在"理想的窗口期"内进行,这将导致种植面积增长,并可能帮助压低全球价格。而对美国种植者来说,棉花价格已经"接近甚至低于生产成本"。该公司分析师大卫?西比格尔表示,现在具体量化美国将实际损失多少棉花面积还为时过早,但是显然,和大豆、玉米、花生、水稻以及小麦等竞争对手相比,棉花已经处于不利地位。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