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周五期棉上涨,但是前景依然不容乐观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19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温哥华12月16日消息:周五,洲际交易所(ICE)的棉花期货上涨,基准合约收高1.10%。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上涨0.58美分到0.89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3月期棉收高0.89美分,报收81.92美分/磅;5月期棉收高0.84美分,报82.08美分;7月期棉收高0.78美分,报收82.03美分/磅。

  基准3月期约交易区间为79.80到82.30美分。

  本周期棉上涨1.20%,这是三周来第二次上涨。上周期棉下跌2.70%。

  本月迄今期棉下跌3.18%,今年迄今下跌11.58%。

  周五期棉延续近期横盘走势,早盘一度下跌,最终收高。

  分析师凯斯?布朗表示,从基本面看,目前卖家和卖家(棉农和纺织厂)处于相持阶段,因为随着全球经济放缓,购买棉花的热情变得低落。

  随着年底将至,市场目光开始投向2023年。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金融环境是利率上升和(经济)增长放缓。美联储已经明确表示要把通胀速度拉回到2%的水平,即使这意味着这导致经济陷入衰退。除非明年春天出现天气恐慌,否则很难看到需求面会有足够的活力来提振棉花价格持续反弹。

  上周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也印证基本面的疲弱。美国农业部将2022年美国棉花产量预期从11月预测的1403万包调高到1424万包;期末库存从300万包调高到350万包。由于全球消费量大幅减少,全球棉花库存调高了约229万包,预计为8956万包。

  周五,3月期棉成交量为13,485手,上一交易日为11,576手;空盘量104,711手,上一交易日104,545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