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ICE期棉周五上涨1%,本周上涨4%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27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温哥华12月23日消息:周五,洲际交易所(ICE)的棉花期货上涨,从周四的跌停走势中反弹,因为长周末到来前交易商调整持仓,基准合约收高1.08%。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上涨0.91美分到1.60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3月期棉收高0.91美分,报收85.21美分/磅;5月期棉收高1.33美分,报85.18美分;7月期棉收高1.40美分,报收84.91美分/磅。

  基准3月期约交易区间为84.01到85.79美分。

  本周期棉上涨4.02%,这也是连续第二周上涨,上周期棉上涨1.20%。本月迄今期棉上涨0.71%,这也使得今年迄今的跌幅缩窄到了8%。

  交易商称,周五期棉缩量反弹。外部市场上涨,令期棉受到鼓舞。

  周一期棉市场将休市一天。下周的出口销售报告将顺延到周五公布。

  周五国际原油上涨,美元下跌,令期棉得到支持。

  原油上涨意味着棉花竞争对手涤纶的生产成本提高。

  从全球供需情况看,美国农业部在12月份供需报告里调低了全球棉花消费量,并调高了全球期末库存。中国和印度的棉花需求分别削减了100万包,巴基斯坦削减了约70万包,反映出全球经济前景将在2023年恶化。

  周五,3月期棉成交量为9,295手,上一交易日为13,093手;空盘量97,959手,上一交易日99,554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