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下跌,基准合约收低逾1%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28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12月27日消息:周二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棉花期货下跌,其中基准合约收低1.14%。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0.83美分到1.31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3月期棉收低0.97美分,报84.24美分/磅;5月期棉收低1.05美分,报收84.13美分/磅;7月期棉收低1美分,报83.91美分/磅。

  基准3月合约的交易区间位于84.02美分到85.64分。

  尽管中国计划从1月8日结束对入境旅客的疫情限制,但是棉花市场并未因此产生任何看涨热情。相反,中国感染病例不断增加,以及台海局势剑拔弩张,令棉花交易商感到担忧。中国是美国棉花的主要买家。地缘政治紧张加剧可能影响到中国对美国商品的进口需求。

  中国棉花产量提高,同样可能导致进口需求受到遏制。中国国家统计局表示,中国2022年的棉花产量达到近600万吨,同比增长4.3%。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持仓数据显示,上周基金增持期棉净多单。截至2022年12月20日,投机基金在棉花期货和期权市场持有净多单12,504手,比一周前增加1,784手。上一周净卖出7,537手。

  周二,3月期棉成交量为7,355手,上一交易日为9,295手;空盘量97,390手,上一交易日97,959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