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连续第三日下跌,基准合约收低0.7%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30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12月29日消息:周四,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期棉收盘下跌,其中基准合约收低0.74%,这也是连续第三日下跌。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0.57美分到0.80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棉收低0.62美分,报82.64美分/磅;5月期棉收低0.57美分,报82.73美分/磅;7月期棉收低0.57美分,报82.63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3月期棉交易区间位于82.52美分到83.89美分之间。

  本周迄今期棉下跌3.02%,本月迄今下跌2.33%,今年迄今跌幅为10.80%。

  周四交易量依然迟缓,因为年底将至,交易商以调整持仓为主。2022年度将在周五结束,和去年1月份时类似的是,疫情仍在肆虐,而美元依然相当强劲。

  周五美国农业部将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上周的销售量是令人沮丧的负87,000包,因为中国取消了之前购买的144,000包。

  从外部市场来看,原油价格依然面临下行压力。中国新冠感染病例激增,令交易员重新评估中国需求增加的前景。此外,交易所也在权衡美联储在2023年初进行更多加息的前景。

  周四,3月期棉成交量为7,102手,上一交易日为10,367手;空盘量95,720手,上一交易日96,532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