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窄幅涨跌互现,基准合约收低0.3%
更新时间:2023年1月4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1月3日消息:周二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棉花期货窄幅涨跌互现,其中基准合约收低0.28%。美元走强,外围市场下跌,对期棉构成压力。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从上涨0.03美分到下跌0.40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3月期棉收低0.23美分,报83.14美分/磅;5月期棉收低0.35美分,报收83.10美分/磅;7月期棉收低0.40美分,报82.98美分/磅。

  基准3月合约的交易区间位于82.80美分到85.85美分。

  分析师表示,元走强,原油市场以及谷物期市下跌,主要进口国中国的感染病例激增,是影响市场人气的最主要负面因素。

  此外,美国农户可能在新的税收年度销售去年的棉花产量。接下来的几周里,许多美国农户可能不得不卖出棉花,以偿还贷款。

  周五美国农业部将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上周的销售量为82,254包,而之前一周的销售量为负87,500包,因此过去两周的净销售量仍为负数。

  周二国际原油期货大跌4%以上,因为全球经济前景黯淡,以及美元走势强劲。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持仓数据显示,上周基金连续第二周增持期棉净多单。截至2022年12月27日,投机基金在棉花期货和期权市场持有净多单15,981手,比一周前增加3,477手。上一周净买入1,784手。

  周二,3月期棉成交量为13,015手,上一交易日为7,527手;空盘量96,686手,上一交易日96,488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