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下跌,基准合约收低1.7%
更新时间:2023年1月28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1月19日消息:周四,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期棉下跌,其中基准合约收低1.67%。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1.45美分到2.22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棉收低2.22美分,报82.04美分/磅;5月期棉收低2.12美分,报82.27美分/磅;7月期棉收低2.01美分,报82.35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3月期棉交易区间位于81.85美分到84.87美分之间。

  分析师称,棉花市场周四走低,因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席卷整个金融市场,令投资者风险偏好减弱。周四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中显示服装需求不佳,也令市场人气低迷。

  周五美国农业部将要发布延迟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上周美国2022/23年度棉花净销售量为72,600包,出口量为150,500包。考虑到中国即将迎来为期一周的春节假期,本周以及下周四公布的棉花销售量可能会很低。

  从外部市场来看,所有的目光似乎都集中在华盛顿,因为美国国会继续为提高31.4万亿美元的债务限额而争斗。一些投资者期望在最后一刻能达成协议。但是如果未能达成协议,股票和债券市场可能会崩溃,而这只会增加棉花市场的普遍看跌情绪。

  上周美国农业部在月度供需报告里将美国2022/23年度棉花产量调高到1468万包,比上个月预测值调高了43.8万包;期末库存预估调高到420万包,较上月预期高出70万包。美国棉花出口预测下调了25万包,至1200万包。2022/23年度全球期末库存也调高了37万包,因为消费降幅超过了产量降幅。全球棉花贸易量调低60万包,至4170万包,因为中国、印尼和越南的进口预计下降。

  周四,3月期棉成交量为18,151手,上一交易日为21,390手;空盘量88,136手,上一交易88,825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