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连续第二日上涨,基准合约收高约1%
更新时间:2023年1月28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1月26日消息:周四,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期棉上涨,其中基准合约收高0.97%,这也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周度出口销售数据良好,外部市场上涨,对期棉构成提振。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上涨0.39美分到0.84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棉收高0.84美分,报87.50美分/磅;5月期棉收高0.78美分,报88.02美分/磅;7月期棉收高0.63美分,报88.34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3月期棉交易区间位于86.63美分到88.88美分之间。

  分析师表示,周四出台的出口销售数据保持强劲,美国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长强劲,加上谷物和能源市场上涨,有助于支持期棉继续上涨。

  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截至1月19日的一周,美国2022/23年度棉花净销售量为213,700包,比上周提高2%,显著高于四周均值。2023/24年度净销售量为6,100包。当周出口量为175,800包,比上周低了4%,但是比四周均值高出24%。报告显示,当周对中国销售5.92万包棉花,并对中国装运5.67万包。

  周五下午,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将公布持仓报告。上周的数据显示投机基金大约持有净空单1900手,这是2020年以来首次出现这种状况。而自那时起,棉花市场逐渐走高,因此周五的数据应该很有看头。

  美联储下周将举行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计美国央行将在周三加息25个基点。

  由于下周也是月末,因此很可能看到一些交易商调整持仓。

  周四,3月期棉成交量为17,023手,上一交易日为12,755手;空盘量85,615手,上一交易86,180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