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期棉上涨,基准合约收高1.3%
更新时间:2023年2月1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1月31日消息:周二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棉花期货上涨,收复了周一的大部分失地,其中基准合约收高1.32%。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上涨1.09美分到1.58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3月期棉收高1.12美分,报86.22美分/磅;5月期棉收高1.21美分,报收86.95美分/磅;7月期棉收高1.27美分,报87.46美分/磅。

  基准3月合约的交易区间位于85.01美分到86.85美分。

  本周迄今期棉下跌0.77%。

  1月份期棉上涨3.42%。作为对比,2022年12月份下跌1.47%。2022年下跌10.02%。

  分析师称,在周一遭受重创后,周二期棉反弹,主要因为美元走软,以及市场对中国重新开放后的经济强劲复苏的信心增强。中国高层官员预测今年中国经济将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周二美元汇率走低,因为继第三季度(7月到9月)美国就业成本指数增长1.2%后,第四季度的劳动力成本增幅放慢到1.0%,低于预期。

  交易商也在期待周四的出口销售报告。过去两周的销售保持强劲,中国是主要买家。

  周二,3月期棉成交量为22,411手,上一交易日为18,477手;空盘量82,206手,上一交易84,443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