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下跌,基准合约收低0.7%
更新时间:2023年2月2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2月1日消息:周三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棉花期货收盘下跌,其中基准合约收低0.71%,因为在美联储公布加息决定之前,市场人气谨慎。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0.06美分到0.61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棉收低0.61美分,报85.61美分/磅;5月期棉收低0.61美分,报收86.34美分/磅;7月期棉收低0.53美分,报收86.93美分/磅。

  3月期棉的交易区间位于85.30美分到87.00美分。

  在周三美联储宣布利率政策决定之前,股指、能源、金属和谷物都处于下跌区域。

  美联储周三将基准利率提高25基点,和市场预期一致。美联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还未接近本轮加息周期的终点。周三也是始于2022年3月的加息进程中的第8次加息。美联储目标是通过加息将通货膨胀降至2%的目标水平。尽管最近美国通胀有放缓迹象,但是仍然接近1980年代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周四上午美国农业部将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数据。此前两周的销售数据强劲。

  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发布1月份的就业报告。经济学家们预计报告将显示当月新增就业岗位18.5万个。美国发布的ADP私人就业报告显示,上个月美国私人就业岗位增加了10.6万个,远低于1月份的预期,这确实表明劳动力市场有所降温。

  周三,3月期棉成交量为17,239手,上一交易日为22,411手;空盘量79,002手,上一交易82,206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