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收复上一交易日失地,基准合约收高0.9%
更新时间:2023年2月3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2月2日消息:周四,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期棉上涨,收复了上一交易日的全部失地,其中基准合约收高0.91。出口数据良好,对期棉构成提振。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上涨0.74美分到0.82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棉收高0.78美分,报86.39美分/磅;5月期棉收高0.76美分,报87.10美分/磅;7月期棉收高0.79美分,报87.72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3月期棉交易区间位于85.43美分到87.29美分之间。

  分析师凯斯?布朗表示,周四棉花市场走高的原因在于出口销售情况良好。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上周中国再次成为美国棉花的最大买家。截至2023年1月26日的一周,美国2022/23年度棉花净销售量为171,200包,虽然比上周低了20%,但是比四周均值高出28%。其中对中国销售约12万包,远高于一周前的5.9万包。2023/24年度净销售量为20,200包。当周出口量为212,200包,比上周高出21%,比四周均值高出41%。中国是头号目的地(59,200包)。

  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发布月度非农就业报告。经济学家们预期1月份新增非农就业岗位19万个。

  周五下午,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将公布持仓报告,上周数据显示投机基金大约持有净空单1,900手。需要指出的是,这是自2020年以来首次出现这种状况,而当年棉花市场开始逐渐走高,因此周五的持仓数据应该很有看头。

  周四,3月期棉成交量为16,548手,上一交易日为17,239手;空盘量77,563手,上一交易79,002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