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ICE期棉下跌逾1%,因美元走强,外部市场下跌
更新时间:2023年2月6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温哥华2月3日消息:周五,洲际交易所(ICE)的棉花期货回落,其中基准合约下跌1.11%。周线图上出现三周来的首次下跌。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0.82美分到1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3月期棉收低0.96美分,报收85.43美分/磅;5月期棉收低0.99美分,报86.11美分;7月期棉收低1.00美分,报收86.72美分/磅。

  基准3月期约交易区间为85.05到86.45美分。

  本周期棉下跌1.68%,作为对比,过去两周分别上涨0.22%和5.36%。

  本月迄今下跌0.92%,今年迄今仍然上涨2.47%。

  分析师表示,棉花市场周五下跌是受到外部市场下跌的拖累。原油、黄金和白银市场全面下跌,这与美国劳工部的就业数据异常强劲有关。市场预期新增19万个工作岗位,而劳工部报告1月份美国增加了51.7万个新工作岗位。

  从周四的出口销售数据来看,2022/23年度的美国棉花累计销售量为945.3万包,低于去年同期的1199.1万包,也是2015/16年度以来的最低值。目前的累计销量达到美国农业部年度目标的78%,而五年平均进度为83%。

  周五美元汇率上涨1%,这意味着美元定价的美国农产品对海外买家的吸引力降低。

  原油下跌,也对期棉利空,因为这意味着涤纶生产成本降低。

  周五,3月期棉成交量为17,020手,上一交易日为16,548手;空盘量75,781手,上一交易77,563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