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强劲反弹,基准合约收高近3%
更新时间:2023年2月8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2月7日消息:周二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棉花期货强劲上涨,收复了周一的全部失地,其中基准合约收高2.83%,这也是三个交易日首次上涨。交易商们在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发布前调整持仓。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上涨2美分到2.36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3月期棉收高2.36美分,报85.63美分/磅;5月期棉收高2.27美分,报收86.38美分/磅;7月期棉收高2.21美分,报87.06美分/磅。

  基准3月合约的交易区间位于83.27美分到86.99美分。

  分析师称,周二期棉反弹主要因为美元走软,包括原油在内的外围市场上涨。

  周二美元汇率走低,因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华盛顿发表的演讲不是那么鹰派。鲍威尔说,通货膨胀开始缓解,尽管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鲍威尔讲话有助于缓解人们对美联储加息的担忧,令美元下跌,道琼斯指数回升。

  周三美国农业部将要发布供需报告,分析师们预计美国2022/23年度的棉花产量为1456万包,这将低于上月美国农业部预测的1468万包。期末库存预计为408万包,低于1月份预测的420万包。全球棉花期末库存预计为906万包,略高于1月份报告的8993万包。

  周四美国农业部将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上周销售量为17.1万包,中国是主要买家。

  周二,3月期棉成交量为32,551手,上一交易日为22,341手;空盘量70,134手,上一交易73,020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