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美国农业部将2022/23年度全球棉花产量预期下调100万包
更新时间:2023年2月10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华盛顿年2月9日消息: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全球棉花市场和贸易报告称,2022/3年度全球棉花产量预计为1.144亿包,比早先预期降低100万包,因为法郎区和印度的产量下降。

  由于巴基斯坦、印尼和越南的消费下降,超过了中国消费增加,预计全球棉花消费量较上月预期略有下降。

  全球棉花贸易量较上月调低了120万包,因为全球消费量下降,其中包括孟加拉、埃及、印尼和巴基斯坦。

  全球棉花期末库存也较上月调低了85万包。

  本月美国农业部维持美国棉花产量和出口不变,分别为1460万包和1200万包。期末库存较上月略有提高,达到430万包。美国棉花年度均价保持不变,为每磅83美分。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