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涨跌互现,基准合约略微下跌
更新时间:2023年2月15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2月14日消息:周二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棉花期货在狭窄的区间内涨跌互现,其中基准合约收低0.10%。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从上涨0.1美分到下跌0.24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3月期棉收低0.24美分,报85.40美分/磅;5月期棉收低0.09美分,报收85.70美分/磅;7月期棉收低0.06美分,报86.16美分/磅。

  基准5月合约的交易区间位于84.50美分到86.09美分。

  周二期棉在相对狭窄的范围内波动,投资者心态谨慎。

  周二出台的消费者价格通胀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复杂。1月份美国CPI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6.4%,这也是去年底以来的最低同比涨幅。美联储官员发表了鹰派言论,认为美联储需要继续将利率保持在高位,以遏制通胀。这导致美元汇率从早盘低点反弹。

  周三美国政府将发布1月份的零售销售数据。经济学家们预计核心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8%,而12月份为环比下跌1.1%。

  周四美国农业部将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上周销售量为26.3万包,创下年度新高,中国是主要买家(8.8万包)。

  周二,5月期棉成交量为20,410手,上一交易日为22,840手;空盘量87,029手,上一交易83,538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