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收盘大幅下跌
更新时间:2023年2月16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2月15日消息:周三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棉花期货收盘下跌,其中基准合约收低3.30%,这也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1.90美分到2.8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棉收低2.85美分,报82.55美分/磅;5月期棉收低2.83美分,报收82.87美分/磅;7月期棉收低2.56美分,报收83.60美分/磅。

  5月期棉的交易区间位于82.50美分到85.90美分。

  本月迄今期棉下跌4.7个百分点,今年迄今下跌0.7个百分点。

  分析师称,周三期棉下跌,因为对经济衰退、需求疲软和利率上升的担忧增加。

  周三早上美国公布的1月份零售销售数据是分析师预期的两倍.市场预期美联储现在可能会在3月份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加息预期推动美元走高,而美元走高将会损害美国棉花的出口竞争力,导致需求减少。

  周四,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生产者价格指数(PPI)。该报告追踪批发价格通胀速度。目前估计1月份的PPI增长0.3%,同比增长4.5%。

  周四美国农业部将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上周销售量创下了年度新高,可能很难被打破。

  现货月合约3月期棉将在下周二进入交割期。其目前的空盘量为21,686手。

  周三,5月期棉成交量为36,914手,上一交易日为20,410手;空盘量89,141手,上一交易87,029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