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棉花产量创历史新高
更新时间:2023年2月17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期货日报 杂粕论坛

  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产总值3500.71亿元,同比增3.0%。其中,粮食生产连续3年实现增产,棉花产量创历史新高。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统计局局长李万茂介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济运行情况时表示,2022年粮食播种面积511.95万亩,同比增13.7%;粮食总产量315.35万吨,增长12.3%,连续3年实现增产。

  他表示,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棉花播种面积1275.88万亩,比上年下降2.2%;棉花总产量215.40万吨,增长3.4%,创历史新高,占全国的比重达36.0%。其中,棉花单产近每亩169公斤,棉花质量进一步提升。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期货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