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ICE期棉继续下跌,连续第三周收阴
更新时间:2023年2月20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温哥华2月17日消息:周五,洲际交易所(ICE)的棉花期货连续第四日下跌,其中基准合约下跌0.61%,主要是受到外部市场下跌的拖累。周线图上连续第三周下跌。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0.05美分到1.00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3月期棉收低1.00美分,报收80.25美分/磅;5月期棉收低0.50美分,报81.50美分;7月期棉收低0.41美分,报收82.35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5月期约交易区间为80.88到82.42美分。

  本周期棉下跌4.77%,之前两周分别下跌0.62%和1.68%。本月迄今下跌6.27%,今年迄今下跌2.34%。

  分析师表示,外部市场氛围利空,令棉花市场多头无力回天。美元走强,道指走弱,需求不振,都对棉花交易构成潜在压力。

  长周末到来前交易商调整持仓。下周一是联邦假日美国总统日,ICE棉花期货将会休市。下周3月合约也将进入交割期,目前空盘量达到11,900手。

  周五,国际原油一度下跌逾3美元/桶,因为担心美联储进一步加息将拖累需求,以及有迹象表明原油和燃料供应充足。俄罗斯生产商预计将维持目前的原油出口量,尽管莫斯科计划在3月份削减原油产量。美国政府公布的最新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了1630万桶,达到4.714亿桶,创下2021年6月以来的最高库存。原油下跌意味着棉花竞争对手涤纶的生产成本降低。

  周五,5月期棉成交量为20,436手,上一交易日为28,033手;空盘量96,198手,上一交易94,952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