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ICE期棉走低,基准合约收低0.5%
更新时间:2023年4月4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周一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下跌,其中基准合约收低0.48%。由于更为广泛的金融市场的投资偏好减弱,也令期棉市场人气涣散,掩盖了油价上涨以及美元走软带来的支持。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0.01美分到0.50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5月期棉收低0.40美分,报82.38美分/磅;7月期棉收低0.46美分,报收82.64美分/磅;12月期棉收低0.50美分,报收82.92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5月期棉的交易区间在81.88美分到83.64美分之间。

  尽管周一原油期货在欧佩克联盟减产的刺激下大涨6%,而且美元疲软,但是周一棉花震荡走低。分析师指出,投机基金仍然在期棉上持有净空头,据说美国棉花种植户还有大量2022年的棉花尚未定价。

  就新季期棉而言,上周五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播种意向数据显示棉花面积降低,但是仍需要不利的天气来提振期棉走高。

  此外,在上周大涨8%以上后,期棉市场也受到获利平仓盘的压力。上周期棉创下三周多来的最高点,主要是受到美元下跌的帮助。

  周一,芝加哥大豆和玉米期货继续反弹至数周来的高点,因为原油上涨以及担心美国春播受到不利天气的影响。

  本周五,美国市场将因纪念耶稣受难日/复活节而休市一天。美国工部仍将在周五上午发布其月度就业报告。这个数字将对美联储5月份的利率决定起到关键作用。

  上周五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持仓数据显示,3月份第四周,基金在期棉市场上减持净空单。截至3月28日,投机基金在棉花期货和期权市场持有净空单23,475手,比前一周减少780手,作为对比,上周净卖出10,602手。

  周一,5月期棉成交量为15,886手,上一交易日为16,195手;空盘量为81,338手,上一交易日83,934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