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连续第三日下跌
更新时间:2023年4月6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周二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棉花期货连续第三日下跌,其中基准合约收低1.61%,降至一周来的最低点,因为金融市场风险偏好减弱也波及棉花市场,尽管美元汇率疲软有助于限制期棉跌幅。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0.70美分到1.33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5月期棉收低1.33美分,报81.05美分/磅;7月期棉收低1.26美分,报收81.38美分/磅;12月期棉收低1.18美分,报81.74美分/磅。

  基准5月合约的交易区间位于80.22美分到83.00美分。盘中低点也是3月28日以来的最低点。

  分析师称,周二棉花大幅走低,在某种程度上是由于美国农户的销售压力所致。人们普遍认为美国农户还有大量去年收获的棉花没有定价。现在随着2023年春播开始,出售这些旧棉花供应的压力很大。这也不是棉花市场第一次出现反季节行为。在2018年和2019年,棉花价格都曾经一路下跌到6月份。

  StoneX集团的棉花风险管理助理巴里?托曼表示,周二美国股市下跌,也给期棉带来外部压力。买家不愿意在80美分以上位置入市。

  原油价格从盘中高点回落,美国股市也从上涨转为下跌,令棉花市场人气低迷。

  周二,在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创下两个月来的新低,有助于限制棉花跌幅,因为美元疲软使得美元报价的棉花对海外买家来说价格更低。

  美国农业部周一盘后发布的今年首份作物进展周报显示,截至周日(4月2日),美国棉花播种进度为4%,和去年同期持平,低于五年均值5%。目前只有得克萨斯和亚利桑那开始棉花播种工作,均完成7%。

  周四美国农业部将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情况。上周销售量略有下降,但出口量却很高。

  周五美国市场将因纪念耶稣受难日/复活节而休市。但是美国劳工部仍将在上午发布月度就业报告。这个数字将对美联储5月的利率决定起到关键作用。

  继2022年下跌10.02%后,今年迄今期棉下跌2.88%。

  周二,5月期棉成交量为17,752手,上一交易日为15,886手;空盘量为77,127手,上一交易日81,338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