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强劲上涨,基准合约收高2.6%
更新时间:2023年4月7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4月6日消息:周四,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期棉强劲上涨,收复了前几个交易日的失地,其中基准合约收高2.63%,主要是因为长周末到来前空头回补。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上涨0.72美分到2.18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棉收高2.13美分,报83.20美分/磅;7月期棉收高2.18美分,报83.47美分/磅;12月期棉收高1.62美分,报83.24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5月期棉交易区间位于81.2美分到83.43美分之间。盘中高点也是4月3日以来的高点。

  交易商表示,长周末到来前空头回补,投机基金入市也带来支持。

  周四美元走低,道琼斯指数走高,也有助于期棉走高。

  周四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3月30日当周,美国2022/23年度棉花销售量为16.05万包,比一周前减少43%,较四周均值减少31%。

  2022/23年度美国棉花累计销售量已经达到美国农业部年度出口目标的102%,而过去五年同期的销售进度为99%。

  周四美元汇率转为下跌,意味着棉花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更具吸引力。

  从春播情况看,目前美国克萨斯州的土壤条件非常干燥。未来五天气象预报没有降雨。但是周五未来6到10天以及未来8到14天的气象模型显示降雨高于正常。

  下周一美国农业部将发布作物进展报告。本周报告显示棉花播种进度为4%,略低于五年同期进度5%。下周二美国农业部将发布供需月报。

  周五是美国公共节日,期棉市场休市。本周期棉上涨0.51%,今年迄今期棉下跌0.3%。

  周四,5月期棉成交量为25,569手,上一交易日为13,538手;空盘量为72,856手,上一交易日75,564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