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收盘下跌,基准合约收低0.4%
更新时间:2023年4月13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4月12日消息:周三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棉花期货收盘小幅下跌,其中基准合约收低0.36%。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0.11美分到0.52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棉收低0.30美分,报82.45美分/磅;7月期棉收低0.52美分,报收82.39美分/磅;12月期棉收低0.47美分,报收82.43美分/磅。

  5月期棉的交易区间位于82.04美分到83.17美分。

  周三美国公布的3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放缓,带动大多数市场出现反弹。不过人们意识到核心通胀率依然高企,这导致包括棉花在内的几个市场未能守住早盘涨幅。交易员们把目光投向本周剩下时间里将要发布的报告,例如周四的生产商价格指数(PPI)以及周五的零售销售数据。

  周四上午美国农业部将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数据。上周报告显示棉花净销售量为160,000包,周度出口量为250,000包。

  周三原油大幅走高,因为CPI数据表明通胀温和上升,令交易员期待美联储即将结束加息周期。原油上涨有助于对期棉构成支持,因为棉花竞争对手涤纶的成本提高。

  周三美元汇率下跌0.5%,这意味着棉花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更有吸引力。

  美国农业部周二在供需报告中表示,2022/23年度印度棉花出口预计大幅下滑,并且将是20年来首次和棉花进口量持平。

  继2022年下跌10.02%后,今年迄今期棉下跌1.20%。

  周三,5月期棉成交量为23,914手,上一交易日为19,992手;空盘量为53,075手,上一交易日60,962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