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上涨,基准合约收高近1%
更新时间:2023年4月14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4月13日消息:周四,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期棉温和上涨,其中基准合约收高0.97%。美元下跌,美国股市上涨,对期棉构成支持。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上涨0.19美分到1.01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棉收高0.9美分,报83.35美分/磅;7月期棉收高0.8美分,报83.19美分/磅;12月期棉收高0.45美分,报82.88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7月期棉交易区间位于82.18美分到83.65美分之间。

  分析师称,美元汇率疲软对期棉构成支持。周四美国发布的3月份生产商价格指数(PPI)显示美国通胀意外放缓,这一数据支持道琼斯指数和黄金上涨。

  具体而言,3月份PPI环比下降0.5%,而经济学家预期持平。不包括食品和能源的在内的核心PPI比2月份下跌0.1%,而市场预期环比上涨0.2%。

  周四,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下跌0.5%,创下两个月低点,使棉花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更便宜。

  美国农业部周四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4月6日当周,美国2022/23年度棉花净销售量为143,200包,比前一周下降11%,比四周均值下降41%。当周出口量为334,600包,比前一周增长34%,主要目的地是越南。

  周五上午,美国商务部将发布4月份的零售销售数据。交易员们预计总体零售额将下降0.4%。

  本周期棉下跌0.01%,本月迄今上涨0.11%,今年迄今期棉下跌0.23%。

  周四,7月期棉成交量为27,704手,上一交易日为21,528手;空盘量为69,545手,上一交易日64,369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