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拜耳公司:棉花价格下跌可能制约巴西棉花面积增长空间
更新时间:2023年4月17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外媒4月16日消息:德国拜耳公司认为,在全球价格大幅下跌后,巴西的棉花面积增长可能受到限制,不过从长远来看,前景更为光明。

  拜尔公司控制着巴西转基因棉花种子市场约一半份额。

  该公司高管表示,2023/24年度巴西棉花种植面积可能增长2%至3%。但是由于全球棉花价格已经较2022年的高点下跌近半,这一预测可能无法实现。

  拜尔公司的全球棉花业务负责人希亚?莫多克即将对巴西马托格罗索以及巴希亚的棉花主产区进行为期10天的访问。他表示,下一年度的种植面积将取决于棉花的价格。播种面积将会有波动,正如同棉花价格波动一样。但是从长远来看,需求仍然是可持续的,他估计棉花总面积可能从大约165万公顷略微增长到170万公顷。

  在纽约,棉花期货价格跌至每磅80美分左右,创下近10年的新低。

  尽管如此,莫多克表示拜耳公司正在准备推出新产品,理由是市场前景好,出口需求大。

  中国在2022年购买了巴西约四分之一的出口棉花,总额近40亿美元。

  拜耳公司拉丁美洲棉花负责人埃杜尔多?科瑞亚表示,巴西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尽管仍受到宏观经济和微观经济问题的影响。

  2021年,拜耳在巴西推出了其最新的Bollgard 3 RRFlex转基因棉花种子,可以提供对某些毛虫的保护。两年后计划推出Bollgard 3 XtendFlex,可以增加对除草剂麦草畏和草铵膦的耐受性,并已在美国使用。科瑞亚表示,2019年Bollgard成为巴西使用最多的转基因棉花种子,并保持到今天。这表明农民们喜欢它。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