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ICE期棉上涨,基准合约收高0.4%
更新时间:2023年4月18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温哥华4月17日消息:周一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上涨,其中基准合约收高0.42%。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上涨0.05美分到0.44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5月期棉收高0.44美分,报83.30美分/磅;7月期棉收高0.35美分,报收83.28美分/磅;12月期棉收高0.08美分,报收82.88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7月期棉的交易区间在82.71美分到84.03美分之间。

  分析师称,周一期棉走高可能受到技术面因素的支持。

  期棉收盘时突破了连接1月高点和3月高点的主要下降趋势线。

  此外,投机基金可能厌倦了做空。上周五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持仓数据显示,投机基金在期棉市场上连续第三周净买入。

  截至4月11日,投机基金在棉花期货和期权市场持有净空单14,773手,比前一周减少2,501手,作为对比,上周净买入6,201手。

  周一收盘后美国农业部将发布作物进展数据。上周报告显示美国棉花种植进度为6%,接近10年平均水平。

  下周一(4月24日)是5月期棉的第一通知日,也是交割开始的日子。不想进行实物交割的交易者必须在周五收盘前将该合约上的持仓平仓。

  周一美元走强,因为纽约州4月份的商业活动出现五个月来的首次增长,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从3月份的负24.6%提高到正10.8%,远高于经济学家预测的负18%。这可能为美联储5月份加息提供理由。

  周一,7月期棉成交量为20,304手,上一交易日为21,290手;空盘量为80,994手,上一交易日75,260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