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显著上涨,基准合约收高1.86%
更新时间:2023年4月19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4月18日消息:周二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棉花期货显著上涨,其中基准合约收高1.86%,主要因为一些投机者将之前的空头部位回补,而追涨杀跌的短线交易者买入,进一步推动期棉走高。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上涨0.48美分到1.55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5月期棉收高1.25美分,报84.55美分/磅;7月期棉收高1.55美分,报收84.83美分/磅;12月期棉收高1.33美分,报84.21美分/磅。

  基准7月合约的交易区间位于83.09美分到85.15美分。

  继2022年下跌10.02%后,今年迄今期棉上涨1.74%。

  分析师称,期棉收益100日移动均线之上,而且突破了下行通道阻力,其中包括1月至3月以及4月份的高点所连成的趋势线。这些技术事件有助于鼓励许多交易员将空头回补。

  周二美元汇率走低,因为此前中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中国第二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4.5%,超过了市场预测的4%。中国零售额增长0.6%,超过预期,并创下了近两年新高。

  美国金融市场显示,美联储在5月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90%。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进展周报显示,截至周日(4月16日),美国棉花播种进度为8%,一周前6%,去年同期10%,五年均值9%。得克萨斯播种进度为13%(上周11%,五年均值14%)。

  从天气上看,气象机构预测未来五天内西德克萨斯州没有降雨。未来6至10天的展望表明降水低于正常水平。不过未来8至14天的气象模型显示降水机会高于正常。

  其他消息包括,巴西一家棉花出口商组织称,2022/23年度巴西棉花出口将会降低,因为巴西棉花的买家转向其他供应国,其中包括美国。

  周二,7月期棉成交量为26,218手,上一交易日为20,304手;空盘量为84,436手,上一交易日80,994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