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ICE期棉缩量反弹,但是仍然连续第二周下跌
更新时间:2023年4月23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温哥华4月21日消息:在经过周四暴跌后,周五洲际交易所(ICE)的棉花期货缩量反弹,收盘涨跌互现,基准合约上涨0.07%,周线图上依然连续第二周下跌。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上涨0.09美分到下跌0.83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5月期棉收低0.83美分,报收78.41美分/磅;7月期棉收高0.06美分,报80.15美分;12月期棉收低0.20美分,报收80.38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7月期约交易区间为79.70到81.05美分。

  在4月份第三周,期棉下跌3.35%,相比之下,上周期棉下跌0.65%。今年一季度期棉下跌0.80%,也是连续第四个季度下跌。

  本月迄今期棉下跌3.55%,今年迄今下跌3.87%。

  在经过周四暴跌(近期合约跌停)之后,棉花市场试图反弹,以修正超跌的技术指标,但是由于缺乏跟进买盘,加上成交量明显萎缩,市场上依然被看空气氛所笼罩。

  下周是4月的最后一周,可能会出现一些月末的平仓。

  下周一5月期棉进入交割期。目前空盘量还有3,971手。

  下周一美国农业部将更新2023年棉花种植进度。上周棉花播种完成了8%。

  未来五天的气象预报显示,西德克萨斯和周边地区的雨量将达到一英寸以上。未来6-10天和8-14天的展望显示该地区的降雨机会偏向于正常到高于正常。

  周五,7月期棉成交量为16,254手,上一交易日为33,591手;空盘量为85,972手,上一交易日85,287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