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大幅下跌,全线低于80美分关口
更新时间:2023年4月26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4月25日消息:周二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棉花期货大幅下跌,其中基准合约收低2.57%。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1.79美分到2.07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5月期棉收低1.98美分,报77.00美分/磅;7月期棉收低2.07美分,报收78.62美分/磅;12月期棉收低1.91美分,报79.37美分/磅。

  基准7月合约的交易区间位于77.68美分到81.16美分。

  继2022年下跌10.02%后,今年迄今期棉下跌5.71%。

  分析师凯斯?布朗称,人们对美国地区性银行流动性危机再次感到担忧,加上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寻求竞选连任,令市场应声下跌。

  周二拜登总统宣布他将竞选第二个总统任期,以便完成他的工作。但是民意调查显示,美国大多数人不希望他参选。拜登在第二个任期结束时将是86岁。

  交易员们目前预期美联储将在下周加息25基点。但是在美联储政策会议后的一周,将会有新的通货膨胀数据(CPI和PPI)公布。如果这些报告确定通胀恶化,不排除美联储有可能还会额外加息

  美国农业部作物进展周报显示,截至周日(4月23日),美国棉花播种进度为12%,一周前8%,去年同期12%,五年均值11%。德克萨斯播种进度为18%,上周13%,去年同期19%,五年均值16%。

  未来五天的气象预报显示,俄克拉荷马州中部和德克萨斯州中北部可能出现大雨。此外,6至10天和8至14天的气象展望显示,西德克萨斯州的降雨机会高于正常水平。

  周二,7月期棉成交量为24,252手,上一交易日为17,001手;空盘量为87,014手,上一交易日86,313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