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收盘下跌,基准合约收低0.3%
更新时间:2023年4月27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4月26日消息:周三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棉花期货收盘下跌,其中基准合约收低0.33%,延续了周二的跌势。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0.21分到0.49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棉收低0.49美分,报76.51美分/磅;7月期棉收低0.26美分,报收78.36美分/磅;12月期棉收低0.21美分,报收79.16美分/磅。

  7月期棉的交易区间位于78.09美分到79.88美分。

  周三期棉市场小幅下跌,缺乏新的消息左右期价。谷物、金属、能源和道指等外部市场也没有提供帮助。月末到来前交易商调整持仓。

  下周美联储将会举行会议,市场普遍预期美国央行可能加息

  周四美国农业部将发布出口销售周度报告。上周的销售数据令人沮丧,仅为62,000包。当周出口量也不乐观。

  从天气看,西德克萨斯州降雨可能增加。6到10天和8到14天的气象预报显示降雨可能性高于正常。由于该地区以及东南部的部分地区仍处于干旱状态,因此急需降雨,

  目前棉花技术指标看跌。随着价格下跌,空盘量增长,表明有新空建仓。

  继2022年下跌10.02%后,今年迄今期棉下跌6.02%。

  周三,7月期棉成交量为16,060手,上一交易日为24,252手;空盘量为89,925手,上一交易日87,014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