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连续第二日下跌,基准合约收低2%
更新时间:2023年5月4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周三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棉花期货收盘下跌,其中基准合约收低2.00%,延续了周二的跌势,主要是跟随国际原油等外部市场下跌。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1.07美分到1.64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棉收低1.61美分,报76.99美分/磅;7月期棉收低1.61美分,报收78.76美分/磅;12月期棉收低1.45美分,报收79.04美分/磅。

  7月期棉的交易区间位于78.56美分到80.79美分。

  分析师称,周三棉花市场扮演跟风下跌的角色。由于原油暴跌4%,创下五周新低,道琼斯指数也大幅走低,因为担心美联储加息可能导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周三,美联储不出所料,将基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25基点,这也是去年3月份开启加息周期以来的第10次加息。但是美联储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可能暗示将会暂停加息。

  周四,美国农业部将发布出口销售数据。上周的数据超出预期,因为销售量和出口量都明显增加。土耳其是最大的买家,中国位居第二。

  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发布月度就业报告。目前市场估计将会新增180,000个工作岗位。不过最近美国的就业增长速度呈现逐月下降的趋势。

  周三,5月期棉的交割量为零。该将合约将于下周一(5月8日)到期。

  继2022年下跌10.02%后,今年迄今期棉下跌5.54%。

  周三,7月期棉成交量为16,392手,上一交易日为14,047手;空盘量为90,455手,上一交易日90,764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