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ICE期棉周五继续上涨,周线图上涨近4%
更新时间:2023年5月6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温哥华5月5日消息:继周四涨停后,周五洲际交易所(ICE)的棉花期货继续上涨,基准合约上涨2.62%,主要受到棉花出口销售强劲的支持。美元疲软,原油以及股市上涨也带来支持。周线图上连续第二周上涨。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上涨1.45美分到2.14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5月期棉收高2.14美分,报收82.13美分/磅;7月期棉收高2.14美分,报83.90美分;12月期棉收高1.84美分,报收83.24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7月期约交易区间为82.13到83.50美分。

  本周期棉上涨3.84%,这是一个多月来的最大单周涨幅。上周期棉上涨0.81%。之前两周分别下跌3.35%和0.65%。4月份期棉下跌2.77%,这是连续第三个月下跌。

  在周四期棉涨停后,ICE将涨跌停板扩大到每磅5美分。

  美国普莱斯期货公司分析师杰克?斯科维尔表示,许多棉花产区天然依然干燥。周四的出口销售数据引发期价涨停,也吸引跟进买盘入市。

  在美国出口销售报告强劲的背景下,一些持有空头部位的纺织厂和贸易商感到压力。此外持有大量净空单的管理型货币基金也在回补空头。

  外部市场走势强劲,也对期棉构成支撑。无论是道指还是美国原油,周五均出现强劲反弹。周五,国际原油期货上涨4%左右。原油上涨对期棉利好,因为这意味着竞争对手涤纶的生产成本提高。

  周五,美国华尔街主要指数上涨,因为苹果公司乐观的业绩强调了企业盈利富有弹性,而强于预期的就业报告缓解了人们对经济即将下滑的担忧。

  美国干旱监测报告显示,西德克萨斯州的旱情仍在不断恶化。不过未来6到10天以及8到14天的气象展望显示降雨机会高于正常。

  周五,5月期棉的交割量为零。下周一(5月8日)该合约到期。

  周五,7月期棉成交量为29,422手,上一交易日为23,678手;空盘量为90,814手,上一交易日91,595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