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ICE期棉下跌,基准合约收低0.7%
更新时间:2023年5月9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周一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冲高回落,其中基准合约收低0.72%,从近三周高点回落,因为美国棉花主产区西德克萨斯将会出现有益降雨,投资者在等待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月度供需报告。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0.11美分到0.60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5月期棉收低0.60美分,报81.53美分/磅;7月期棉收低0.60美分,报收83.30美分/磅;12月期棉收低0.24美分,报收83.00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7月期棉的交易区间在83.05美分到84.87美分之间。盘中高点也是4月19日以来的最高点。

  上周期棉上涨了5美分至多,周一早盘继续上涨,但是未能吸引到更多买盘跟进。

  周一盘后美国农业部将发布周度播种进展数据。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因天气而导致的播种延迟。上周报告显示全国棉花播种15%,其中德克萨斯州20%,佐治亚州8%。

  未来五天的气象预报显示,整个西德克萨斯州有一些降雨。未来6到10天和8到14天的气象展望也表明降水机会高于正常水平。美国干旱监测报告继续显示,西德克萨斯州和整个美国西南的旱情仍在恶化。

  本周美国劳工统计局将公布最新的CPI和PPI数据。如果这些报告反映出通货膨胀压力依然持续,美联储可能会认为适合再次加息。

  现货月5月在周一到期,结算价为81.53美分。

  上周五,ICE将棉花期货的涨跌停板恢复到每磅4美分。

  上周五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持仓数据显示,投机基金在期棉市场上连续第二周增持净空单。截至5月2日,投机基金在棉花期货和期权市场持有净空单21,888手,比前一周增加1,590手,作为对比,上周净卖出12,949手。

  周一,7月期棉成交量为16,328手,上一交易日为29,422手;空盘量为87,459手,上一交易日90,814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