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告
CFT:豆粕继续下跌 棉粕小幅下跌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7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杂粕论坛

据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分析师了解,2022年11月17日国内部分地区棉粕:42%沈阳3850郑州4400德州4800新疆3900运城4050武汉4200安庆3950天津4100南宁4050昆明3900成都4150盐城3950四川4150;46%夏津4950-5000跌100新疆昌吉4100-4150跌200。 

豆粕方面:市场普遍预期随着进口大豆到港量攀升,国内大豆和豆粕供应紧张局面将得到缓解。夜盘粕类期货再度走弱,今日有望承接美豆弱势继续向下寻找支撑。

棉粕方面:今日棉粕价格继续小幅下跌,跌幅在100-200元。市场普遍预期国内大豆和豆粕供应紧张局面将得到缓解,夜盘粕类期货再度走弱,豆粕承压下跌,利空棉粕;同时棉籽价格下跌,棉粕成本支撑减弱,同时后续新棉集中上市,棉企开工率上升,棉粕供应将增加,后续棉粕市场继续承压运行。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棉籽,棉油,油厂,棉粕相关的文章:

标注“本站原创”的信息为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信息,未经本网的明确书面认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仿造本网内容。对于任何侵权行为我们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