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关于依法查处2022年8-9月全省饲料质量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的通知
文章来源:四川省农业农村厅饲料兽药处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0日     点击数:2129
导语:药物检出,微量元素超标......

  各市(州)农业(农牧)农村局:

  现将2022年8-9月全省饲料质量安全监督抽检中检出的不合格产品情况印发给你们,请受检单位所在地饲料管理部门依照《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和《四川省农业行政处罚裁量标准》的相应规定严肃查处,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建立四川省饲料兽药生产企业重点监控名单和黑名单制度的通知》(川农〔2019〕153号)规定,四川中江县凯达科技饲料有限公司、眉山市银新饲料有限公司因产品抽检不合格,现予以警示备案。

  二、眉山市饲料管理部门要对经营环节抽检不合格产品的标示生产企业四川眉山台厨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金仁饲料有限公司的同种或同类产品开展跟踪抽样,送省饲料监察所检测,对检测不合格的,按有关规定予以查处。

  三、本次不合格产品的查处情况,请有关市饲料管理部门以书面报告形式并附处罚决定书复印件,于2022年11月30日前报送我厅综合执法监督局。

  联系人:喻赟传真:028-85564976电子邮箱:413880116@qq.com

  附件:

  1.2022年8-9月饲料监测不合格产品表      

  2.不合格产品的检测报告(分发)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2022年10月18日

(作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来顶一下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