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猪、肉牛、肉羊和草鱼饲用豆粕减量替代技术要点
文章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0日     点击数:2185
导语:猪、肉牛、肉羊和草鱼饲用豆粕减量替代技术要点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发展服务(农业技术推广、农牧业技术推广、畜牧水产)、畜牧(饲草饲料、饲料、饲草料、草地技术)总站(站、中心):

  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农业农村部关于落实党中央国务院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要求,为推动深入实施饲用豆粕减量替代行动,受畜牧兽医局委托,我站组织编制了《猪低蛋白低豆粕多元化日粮配制技术要点》《肉牛低蛋白低豆粕多元化饲粮配制技术要点》《肉羊低豆粕饲粮配制及饲养技术要点》《草鱼低蛋白低豆粕多元化饲料配制技术要点》(以下简称《技术要点》)。现将《技术要点》印发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加强推广应用,促进饲料资源节约利用。技术推广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请反馈我站。

  全国畜牧总站

  2023年12月5日

农事指导-关于印发猪、肉牛、肉羊和草鱼饲用豆粕减量替代技术要点的通知.pdf.pdf
d121eb5cc1827a5121ad8076b36dcd54.pdf (1.06 MB)
(作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来顶一下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