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30个转基因玉米、大豆品种通过初审!涉及大北农、隆平高科等多家上市公司
文章来源:农业农村部,财联社等     更新时间:2024年3月20日     点击数:100
导语:27个转基因玉米和3个转基因大豆品种通过初审。

  转基因进程不断加速,继去年末首批51个转基因玉米、大豆品种通过国家品种审定,并迅速颁发生产经营许可证后,第二批30个转基因玉米、大豆品种也在今日通过初审。

  3月19日,农业农村部官网发布关于第五届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第六次审定会议初审通过品种的公示。其中,27个转基因玉米和3个转基因大豆品种通过初审,涉及大北农、隆平高科、登海种业、丰乐种业等多家上市公司,其中有16个转基因品种的转化体所有者为大北农。




(作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来顶一下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