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广告
广告
13日:大豆期货受低吸买盘推动收高,但周线下跌
更新时间:2024年4月13日 豆粕论坛

广告

北京时间13日, 早间美国时间昨日外盘主力收盘

【CBOT收盘】大豆期货受低吸买盘推动收高,但周线下跌:豆1174涨14.8 粕344.4涨8.8 油45.89跌0.13


摘要:

 

  4月12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收高,分析师称,受助于低吸买盘,市场上日触及逾一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CBOT 5月大豆合约上涨14-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11.74美元。该合约本周下跌0.9%,为连续第四周下跌。

  5月豆粕合约收高8.80美元,结算价报每短吨344.40美元。

  5月豆油合约收跌0.13美分,结算价报每磅45.89美分。

  市场自上一日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悲观的供需数据之后反弹。

  “我们看到许多不同的数据显示经济正在走强,这意味着对大宗商品的需求增加,” StoneX首席大宗商品分析师Arlan Suderman表示,他指的是周三公布的美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和周四公布的生产者物价指数。

  他补充说,通胀上升与基金从持有空头头寸(即押注价格下跌)转向多头头寸之间存在着统计学相关性。

  投资者对美国农业部和巴西作物机构Conab对巴西大豆产量的估计存在巨大差距感到困惑。

  美国农业部在其最新的《全球农业供应和需求预估》(WASDE)报告中,维持巴西大豆产量预估在1.55亿吨预估不变,令市场参与者感到意外,由于生长季节期间天气条件不利,他们普遍预计会调降产量预期。

  而巴西Conab当日稍早时候发布了自身的报告,预计大豆产量仅为1.465亿吨。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民间出口商报告向未知目的地出口销售124,000吨美国大豆。

  The Price Futures Group副总裁Jack Scoville称,降雨令美国种植进度缓慢。

  美国农业部预计在下周一的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更新玉米和大豆种植进展。

  在下周全美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月度报告公布之前,分析师称,3月份美国大豆压榨量料创下纪录高位,尽管日均压榨量在2月创纪录之后有所下滑。

  NOPA会员单位处理美国约95%的大豆加工。根据8位分析师的平均预估,3月大豆压榨量料为1.97787亿蒲式耳。

  如果这一预估兑现,3月压榨量将较2月的1.86194亿蒲式耳增加6.2%,较2023年3月的1.8581亿蒲式耳增加6.4%,打破2013年12月创下的纪录高位1.95328亿蒲式耳。

  周五数据显示,中国3月大豆进口量较上年同期下降近20%,为四年来最低,因养猪利润不佳,压榨大豆用于饲料消费的积极性受挫。

  海关总署数据显示,当月进口总量为554万吨。1-3月中国大豆进口量为1,858万吨,比去年同期减少 10.8%。这是2020年以来最低的第一季度进口数据。



扫码加入饲料行业信息网豆粕微信群:





 

每天6点30分!即时短信:  

手机短信及时了解国际大豆、豆粕油脂及原油趋势!】:您只需发送“CBOT+姓名+企业名称”:

    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 1203 3014 523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 0590 5089 16600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 0200 16689 16600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CFT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每天7条信息!订阅豆粕套餐短信,请发送“DPTA+姓名+企业名称”(点击这里了解豆粕短信
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 1203 3014 523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 0590 5089 16600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 0200 16689 16600
广告
广告
广告
豆粕早评
广告
豆粕分析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