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美国分析师怎么看待上周芝加哥大豆和谷物先扬后抑的走势
2024年1月29日 大豆论坛

  外媒1月28日消息:过去一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谷物和大豆期货走势涨跌各异,其中3月玉米上涨3.5美分,12月玉米上涨0.25美分;3月大豆下跌4美分,11月新作大豆下跌6.25美分;3月豆粕每短吨下跌7.50美元,3月豆油上涨0.03美分/磅。堪萨斯城的3月硬红冬小麦小麦价格上涨16.75美分,芝加哥3月软红冬小麦上涨7美分,明尼阿波利斯的3月硬红春小麦上涨8美分。

  周五,芝加哥所有谷物和油籽市场的基金均大举抛售。美国全球商品分析公司(Global Commodity Analytics)的迈克·祖佐罗表示,由于最大商品进口国中国的物价走低,芝加哥市场交易者对需求的看法非常消极。但是中国政府连续两天出人意料地宣布了经济刺激措施,包括降低银行存款准备金率,这引发了铜、原油甚至小麦等市场的一些买盘。不过这一涨势未能持续,所以在周三入市做多的基金和散户可能在周五选择平仓。祖佐罗解释说,由于亚洲外汇市场没有因为中国的刺激措施而反弹,因此市场重新关注美国疲软的谷物出口销售数据

  大豆和豆粕遭遇的抛售压力最大。周四,3月大豆升至12.50美元下方的图表阻力位,随后出现多头获利了结。巴西大豆现货基差大幅下降,拖累大豆走低。

  祖佐罗表示,他真的认为巴西大豆价格和基差报价将变得越来越重要。如果巴西产量不足,巴西价格应该上涨才对,但是帕拉纳瓜港口的巴西大豆FOB价格为每吨410至415美元,而美湾海湾地区的大豆价格为每吨480美元。

  此外,长期预报显示巴西和阿根廷的降雨有助于缓解干旱,也导致了抛售。

  周五,芝加哥玉米期货尾随大豆和豆粕价格走低,同时也在关注南美天气。3月玉米期货收盘上涨0.5美分,上周支持玉米走高的最主要动力就是小麦市场走高。

  过去一周,小麦在基金空头回补的支持下上涨,同时也受益于中国宣布的经济刺激措施。不过周五小麦触及图表阻力后,多头获利回吐,导致涨幅削减。祖佐罗表示软红冬小麦在周线图和月线图上都遇到了阻力。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