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CBOT大豆上涨,因美豆出口改善,巴西干旱
2023年10月20日 大豆论坛

  芝加哥10月19日消息: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收盘略微上涨,其中基准期约收高0.5%,触及四周高点,主要原因是大豆出口需求改善,巴西的持续干旱放慢大豆播种。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0.25美分到5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高4.50美分,报收1315.50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1331.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平,报收1340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11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300.25美分到1317.75美分。

  交易商称,美国大豆出口改善,竞争出口国巴西的大豆种植步伐放缓,国际原油期货走强,美元疲软,都有助于推动豆价走高。

  美国农业部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0月12日当周,美国2023/24年度大豆净销售量为1,371,900吨,比上周高出30%,比四周均值高出92%。这一数据位于市场预期范围的上端。

  除了出口销售报告利好外,还有迹象显示美国的大豆需求正在增长。一位分析师称,周三通过驳船运往美湾码头的大豆和玉米价格上涨,反映出出口商的需求增加。

  美国国家海洋大气管理局(NOAA)周四表示,尽管今年冬天美国南部地区的降水量将高于正常水平,但密西西比河下游的低水位可能至少持续到1月份。

  周四,大豆期货的成交量估计为414,681手,上个交易日为333,400手。空盘量为845,068手,上个交易日为829,046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