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CBOT大豆下跌,因收获顺利,单产良好
2023年10月24日 大豆论坛

  芝加哥10月23日消息: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收盘下跌,其中基准期约收低1.2%,因为美国收割结果显示单产强劲,农户销售步伐加快。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5美分到15.50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低15.50美分,报收1286.75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14.75美分,报收1305.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12.75美分,报收1318.25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11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286美分到1304美分。

  分析师称,我们继续听到单产好于预期的消息,尤其是大豆。

  由于单产强劲以及价格稳健,农户倾向于出售更多的新豆,这给大豆期货增加了额外压力。

  盘后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10月22日,美国农民已经收获了76%的大豆,略低于市场预期的77%。

  周一,美国中西部四个地区的大豆基差收购价稳中上涨,涨幅为5至8美分。

  美国农业部出口检验周报显示,截至2023年10月19日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约为250万吨,较一周前提高21%,较去年同期减少16%,位于市场预期范围的上端。中国是头号出口目的地。

  根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最新发布的72小时累积降水图显示,周二至周五期间,一些地区的降水量将高达3英寸或更多,其中包括衣阿华州、密苏里州和伊利诺伊州。这可能放慢当地的秋粮收割工作。

  大豆市场还在密切关注南美大豆产区的天气形势。专家们表示,如果本周巴西如期出现降雨,那么将会改善豆农的前景。近来天气异常炎热干燥,放慢了大豆播种步伐。

  咨询机构AgRural称,截至10月19日,巴西2023/24年度大豆播种工作完成了30%,相比之下,一周前为17%,上年同期为34%。

  周一,大豆期货的成交量估计为227,800手,上个交易日为310,138手。空盘量为816,951手,上个交易日为830,899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