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CBOT大豆下跌,因南美降雨改善
2023年10月26日 大豆论坛

  芝加哥10月25日消息: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收盘略微下跌,其中基准期约收低0.5%,因为南美农业产区的降雨改善。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1.50美分到7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低7美分,报收1287.75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6美分,报收1308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4.25美分,报收1321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1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297.50美分到1320.75美分。

  在干旱造成阿根廷2022/23年度大豆急剧减产,并减缓巴西2023/24年度大豆种植后,交易商一直密切关注南美的天气形势。南美的情况对农产品价格尤为重要,因为巴西的大丰收减少了全球市场对美国玉米和大豆的出口需求。

  上周末阿根廷农业产区出现及时降雨,应有助于农民继续或开始大豆种植。

  一位分析师称,南美天气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气象预报显示,巴西中西部将会出现有利降雨,阿根廷在未来7-10天可能出现零星阵雨。

  周三,印第安纳州一家加工商的大豆基差收购价上涨5美分,俄亥俄州一家仓储公司的大豆基差收购价下跌14美分。

  美国农业部周三发布的单日出口销售报告显示,私人出口商报告对中国销售126,000吨大豆,在2023/24年度交货。

  美国农业部将在周四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们预计截至10月19日当周的美国大豆出口净销售量位于75万吨到155万吨之间。作为对比,一周前为137万吨。

  根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最新发布的72小时累积降水图,周四至周五期间,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降雨,到本周末,一些地区还将再出现1英寸或更多的降水。降雨天气可能会放慢中西部地区的大豆收获进度。

  周三,大豆期货的成交量估计为257,680手,上个交易日为251,339手。空盘量为814,726手,上个交易日为814,227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