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CBOT大豆收低,因能源市场暴跌,巴西干旱产区迎来降雨
2023年11月17日 大豆论坛

  芝加哥11月16日消息: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收盘下跌,其中基准期约收低1.8%,因为包括原油和天然气在内的能源市场大幅下挫,巴西干旱地区将迎来大雨,给大豆市场构成了利空压力。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14.75美分到24.7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低24.75美分,报收1360.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24.50美分,报收13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24.25美分,报收1386.50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1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353.75美分到1387.75美分。

  当天轻质原油价格收盘下跌5.8%,布伦特原油收盘下跌5.6%,天然气下跌4.6%,这些市场的大幅波动促使投机基金重新考虑他们目前在许多农产品期货上持有的净多单。

  天气预报显示,巴西干旱的地区可能迎来大范围的降雨,将有助于缓解该国北部地区的干旱压力。这促使大豆市场回吐部分风险升水。

  受巴西北部和中部持续干旱的支持,美国大豆期货自10月中旬以来一直反弹。不过,气象预报显示下周这些干旱的地区将会降雨,缓解了人们对主产区大豆受灾的担忧。

  一位分析师称,巴西大豆大获丰收可能会限制全球对美国大豆的需求。如果巴西大豆确实丰收,那么考虑到1月、2月及以后船期的大豆价格时,美国大豆与巴西相比就没有什么竞争力。他补充说,巴西大豆的任何损失都可能被阿根廷的增产所弥补。

  美国农业部称,截至11月9日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创下年内新高,达到392万吨,比一周前的销售高出数倍,也达到了市场预期范围的上限。其中对中国的总销售量达到261万吨,推动了整体销售的增长。

  美国农业部称,私人出口商报告向未知目的地销售了22万吨大豆,2023/24年度交货。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将阿根廷大豆播种面积预估从1710万公顷上调至1730万公顷。

  国际谷物理事会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3/24年度全球大豆产量预估上调至创纪录的3.95亿吨,因为南美大豆产量预估上调。

  周四,大豆期货的成交量估计为250,146手,上个交易日为204,608手。空盘量为746,033手,上个交易日为738,195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