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CBOT大豆下跌,因巴西旱区降雨几率改善
2023年11月23日 大豆论坛

  芝加哥11月22日消息: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收盘下跌,其中基准期约收低1.4%,因为巴西干旱的大豆产区将出现降雨。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8.75美分到20.7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低20.75美分,报收1356.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18.75美分,报收1374.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17.50美分,报收1387.25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1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354.25美分到1378.50美分。

  交易商正在评估巴西过去一周的降雨情况,雨量似乎没有预期的那么多。不过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七天巴西中部最干旱地区降雨的机会更大,因此今天大豆价格趋于下跌。

  一位分析师称,当大部分大豆产区出现降雨时,不会鼓励很多人进场做多。气象预报显示,到本周五,巴西中部和北部地区将会受到暴风雨的影响,大部分地区的降雨量在0.25英寸至0.75英寸,其中马托格罗索州西部大豆产区的降雨量为0.50英寸至1.00英寸。

  咨询机构Agroconsult公司称,尽管存在天气问题,但2023/24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1.616亿吨。

  粮商巨头ADM公司的一位高管周二表示,巴西的恶劣天气给2023/24年度大豆生产敲响了警钟,但产量仍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根据经纪行StoneX公司编制的数据,10月份巴西销往中国的大豆超过480万吨,而同期美国销往中国的大豆只有228,623吨,比去年同期下降了近71%。这表明中国明显偏爱巴西大豆而非美国供应,这影响了美国大豆市场人气。

  因感恩节,美国市场周四休市,周五恢复交易,但交易时间将有所缩短。

  市场传闻中粮集团可能在过去几天里购买了多达10船美国太平洋西北口岸发货的大豆,12月和2月装运。不过还有传闻说中国压榨商已经采购了几船12月装运的巴西大豆。

  周三,大豆期货的成交量估计为206,004手,上个交易日为230,287手。空盘量为手,上个交易日为740,331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