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CBOT大豆略微上涨,基准期约收高0.2%
2024年1月10日 大豆论坛

  芝加哥1月9日消息: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收盘略微上涨,其中基准期约收高0.2%。在盘初跌至多年低点后,大豆期货在空头回补和技术性买盘的支持下反弹。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2美分到6.50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1241.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3美分,报收1248.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4美分,报收1258.75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3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234美分到1251.50美分。

  分析师称,在豆价跌至2021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后,大豆市场技术面变得超卖。周二油价反弹,也提振了大豆市场人气。

  交易商继续关注南美的天气,近期的降雨使得世界头号大豆出口国巴西的大豆作物受益。帕拉纳州大豆主产区天气炎热干燥,该州大豆单产面临下调的可能,目前一些地区已经开始收割大豆。今年帕拉纳州可能成为巴西第三大大豆产区。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降雨和适宜的温度将提振大豆和玉米作物长势。

  分析师说,交易商在美国农业部周五公布美国谷物季度库存数据和全球供需报告之前调整仓位。

  根据《华尔街日报》对分析师的调查,他们预测美国玉米和大豆的产量和期末库存预估都将略有下调,今年美国冬小麦播种面积可能下调,小麦期末库存也可能略微下调。美国农业部的1月份供需报告通常被视为新年伊始决定价格走势的重要依据。

  欧盟委员会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7日,欧盟2023/24年度大豆进口量已达600万吨,同比增加1%。美国、巴西、乌克兰、加拿大和乌拉圭是前五大供应国。

  周二,大豆期货的成交量估计为191.156手,上个交易日为199.807手。空盘量为653.918手,上个交易日为648.387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