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CBOT大豆收在七个月最低点,因需求担忧,巴西将迎来更多降雨
2024年1月11日 大豆论坛

  芝加哥1月10日消息: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收盘下跌,其中基准期约收低1%,创下2023年6月12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因为美国大豆需求令人担忧,巴西干旱地区将出现更多的降雨。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1.75美分到12.7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低12.75美分,报收1228.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12美分,报收1236.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11.25美分,报收1247.50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3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235.25美分到1250美分。

  最近的降雨缓解了市场对巴西干旱的担忧。作为全球最大的大豆出口国,干旱曾一直威胁着巴西的大豆作物潜力。

  Conab周三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3/24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为1.553亿吨,虽然低于早先预测的1.62亿吨,但仍超过去年创下的1.546亿吨纪录。交易商原本希望巴西大豆产量能有更大幅度的削减,这导致大豆价格走低。

  与此同时,一位分析师称,交易商对美国大豆出口需求的担忧与日俱增,因为美国农业部已经好几周没有报告单日的大豆销售情况了。上周中国从巴西购买了七船大豆,巴西大豆价格低于美国供应。要满足中国的预期需求,中国每天需要购买七船大豆。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早些时候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数据。分析师预计截至1月4日当周的2023/24年度大豆净销售量为32.5万至95万吨,2024/25年度净销售量为0至5万吨。

  本周五,美国农业部将发布美国谷物库存季度报告以及全球农产品供需报告。

  周三,大豆期货的成交量估计为195,911手,上个交易日为191,156手。空盘量为658,250手,上个交易日为653,918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