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CBOT大豆稳中微涨,市场等待供需报告
2024年1月12日 大豆论坛

  芝加哥1月11日消息: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收盘上涨,其中基准期约收平,仍接近2021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因为美国出口需求不振,南美供应前景改善。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0.50美分到2.50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1231.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平,报收1236.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0.50美分,报收1248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3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234.25美分到1249.75美分。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24年1月4日当周,美国2023/24年度大豆净销售量为280,400吨,比上周高出39%,但是比四周均值低了74%。这一数据低于市场预期。

  荷兰合作银行表示,最近的降雨意味着巴西的大豆收成将好于此前的预期,而阿根廷的收成也将相当不错。本年度美国大豆出口远远落后于去年同期,因为更便宜的巴西大豆主导了世界市场。

  巴西咨询公司家园农商公司(PatriaAgroNegocios)预计巴西2023/24年度大豆总产量将达到1.4318亿吨,比之前预测的1.507亿吨低750万吨。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表示,阿根廷2023/24年度大豆产量预计为5200万吨,较早先预期上调200万吨。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气候预测中心认为,今年春季全球气候转为ENSO中性状态的几率为73%,既非厄尔尼诺,也非拉尼娜。中性气候可能为今春理想的播种季铺平道路。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发布季度谷物库存数据和农产品供需报告。根据对分析师的调查,分析师估计截至12月1日美国大豆库存为29.75亿蒲式耳,这将比去年同期下降1.5%,是自2020年12月1日以来的最低库存量。

  周四国际谷物理事会(IGC)发布报告,将2023/24年全球大豆产量调低到3.92亿吨,比11月份预测值调低了300万吨,但是仍然高于上年的3.71亿吨,也将是创纪录的水平,主要因为阿根廷大豆产量恢复性增长。

  周四,大豆期货的成交量估计为190,822手,上个交易日为195,911手。空盘量为671,141手,上个交易日为658,250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