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CBOT大豆微涨,基准期约收高0.2%
2024年1月17日 大豆论坛

  芝加哥1月16日消息: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收盘略微上涨,其中基准期约收高0.2%,主要原因是美国大豆出口检验数据超过预期,12月份大豆压榨创下史上最高。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3美分到下跌2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3美分,报收1227.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1238.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1246.75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3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220.75美分到1237.75美分。

  美国农业部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1月11日当周,大豆出口检验量为1.264.468吨,比一周前增加21.5%,也超过市场预期。

  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12月份其会员企业压榨了1.95328亿蒲式耳大豆,超过了有记录以来的任何一个月份,环比增加3.3%,同比增加约10%。做为对比,报告出台前分析师曾预计12月份大豆压榨量为1.931亿蒲。

  不过市场对南美大豆产量的预测大相径庭感到困惑,导致大豆价格当天大幅波动。交易商仍在消化上周五美国农业部的供需报告。美国农业部当时预计巴西大豆产量为1.57亿吨,较上月预估值下调400万吨,比去年创纪录的1.6亿吨减少300万吨。这一数据超过市场预期。

  美国农业部的巴西大豆产量预估与其他机构的预测形成了鲜明对比。巴西大豆种植户协会代表着巴西成千上万的种植户,该协会周二预测2023/24年度大豆产量为1.35亿吨,低于近期私人机构、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以及美国农业部的预测。

  芝加哥农业资源公司(AgResource)总裁丹·巴斯表示,这种不确定性将是我们今后努力弄清的关键基本面。

  周二,大豆期货的成交量估计为236.803手,上个交易日为430.188手。空盘量为670.849手,上个交易日为668.267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