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CBOT大豆收盘上涨,受豆油攀升提振
2024年1月23日 大豆论坛

  芝加哥1月22日消息: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收盘上涨,其中基准期约收高0.9%,主要受到邻池豆油期货大幅攀升的提振。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6美分到11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11美分,报收1224.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0美分,报收1233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9.25美分,报收1241.25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3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209.50美分到1225.75美分。

  周一豆油期货上涨逾2%,给大豆市场带来了有力提振。

  咨询机构AgRural公司称,迄今巴西大豆播种工作已完成了6%,高于一周前的2.3%。

  不过大豆市场的反弹空间有限,因为降雨缓解了市场对于巴西干旱破坏的担忧。目前交易商正在评估这个全球头号大豆供应国巴西的大豆产量规模。

  海关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从巴西进口的大豆比上年猛增29%,扩大了巴西在中国大豆市场的主导地位,蚕食了美国大豆的市场份额。

  美国农业部出口检验周报显示,截至2024年1月18日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1.161.100吨,较一周前减少9%,较去年同期减少37%。这一数据位于市场预期范围内。

  周一,大豆期货的成交量估计为166.724手,上个交易日为175.943手。空盘量为703.990手,上个交易日为695.240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